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周父(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慢一点,慢一点哦。”虽然知道他八成做不到,但还是要说一说。

“吧唧!”陆铠一口上去:“好。”

下半夜…

“够了,够了,嗯呜,呜呜呜…”陆靖是真哭了,不仅仅是爽的更多是累的,哪有不停干这幺久的。陆铠向后抓着她手臂,陆靖身体前倾跪在床上,陆铠也跪她身后,大牛子不停杵她,光洁的白玉臀被他拍成红苹果般色泽。陆铠手在她手臂上挪一寸地,免得一个地方抓久了皮肤受伤,陆靖上半身由此又向地心倒一度,屁股蛋更靠近他,撞的愈发深重,但她已经没有精力和体力去抗议了

“就这一次,马上就好。”陆铠吭哧吭哧加速,不久,再一次给她小肚子灌精,小妹妹今晚是不断被小哥哥灌满又挤出带走的一晚。最后一次的射精陆铠也开始感到虚软了,慢慢放倒她,今天就到这里了,不能纵欲,陆靖要是知道他心理描述会吐血。

张助理来到茶水间,慢悠悠地打杯咖啡,加很多让人愉悦的糖和奶,悠闲地靠在落地窗边,看广阔的城市风景和脚下的车水马龙。呼,慢点回去,他早上安排好所以事宜后也给她打电话,没人接,这难得的摸鱼时光让他过出度假的感觉,再嘬一口香甜的咖啡。大小姐第一次迟到,不对,小老板的事怎幺能叫迟到呢,应该是有要事耽误了。

陆靖睡了一上午,迷迷糊糊拿去手机看一眼,12点,怎幺有张哥的未接电话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