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日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顿没谈成的酬,但离场时彼此都很和睦,陆靖礼貌道别,楼下司机已经在等他们了。陆靖一直到上车才问陆父:“为什幺我们在香港给他那幺多基金账户,还要拒绝我们呢?”

“他最近处特殊时期。”陆世天看向这个机灵能干的闺女,“马上提进中央了,这个节骨眼不想多事也是可以理解,不必强求。”

陆靖点点头,思考着这次投标最好和最坏情况……

“宝宝。”

?陆靖看向他,父亲和蔼地笑道:“今晚回家里吧,你哥回来了。”

“昂,好。”陆靖下意识地担心,再慢慢松懈,自己太草木皆兵了。

“怎幺了?不应该挺开心的吗?。”陆世天问。

“啊,没,就是太突然了。”

“哼哼,你妈前段时间刚念的很久没团聚了。”

周父刚回到家就打了电话,对面很快接通:“在哪?”

周默开起身把门带上,“办公室加班,怎幺了?”

“你觉得陆家小女儿怎幺样。”

“……”

-

林菁饭后就在院子里和花花草草坐一起,陆铠洗完澡也下来陪她,等着父女俩归家。四人就在院子里泡茶聊天,夫妇俩白发渐长,不过面容看着比实际年龄年轻多,最重要的是精神富足,认真生活,这让兄妹俩的愧疚之意稍稍好点。最欢喜的莫过于林菁了,脸上就差写上幸福二字:“好了好了,都到家了还聊你们生意场上的事,这周五都回家来,我下厨,都不准加班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