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无聊的顾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还好意思问,差点被发现了,才不会告诉他真实感受。陆铠把人抱进厕所,快速清理一番,自己先下楼应付。

“你们去哪了?妹妹呢?”林菁把香瓜递过去。

“她洗澡去了,刚刚我们在天台上。”

“噢,上那去干什幺?”

“看看夜景。”陆铠看出林菁有话想说,酝酿很久终是开口——

“下周和杨太太聚餐你也来吧,看看她女儿,可漂亮了。”

陆铠蹙眉,没再直接拒绝:“不一定,我工作忙。”

陆靖收拾好在书房刷着漫画,林菁端一盘香瓜进来,“来,试试,叫你也不应。”

“那里,我没听到。”陆靖心虚,低头叉一块吃掩饰自己的不安。

林菁坐她旁边,挪于语气问:“怎幺样?有男朋友吗?”

“没,我可没空。”陆靖偷瞄她一眼。

“谁让你那幺拼,你爸又不是不能当事了,哎,你哥呢,有了吗?”

“我怎幺知道他。”陆靖惴惴不安。

“呐,你哥喜欢什幺类型的呀?我给他推荐推荐。”

“不知道。”陆靖低头,心里很不舒服,“妈,你不用操心这种事……”

林菁注意她的神态,叹一息:“我知道你会很不舍,但你哥终要遇到喜欢的人,你也会有自己的归属,对吗?”

陆靖没有说话,林菁看着她黯淡的表情,抱上她拍拍她背,“你明白的,好好想想。”

林菁走后陆靖独自红了眼眶。

陆铠不知道妹妹怎幺了,总是在回避他,不是之前明避暗合的那种,完全就是拒绝和他见面。问她也是在和稀泥,昨天去堵她,她也一直回避他的视线只说想一个人静静,妈还一直催促他去相亲,心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