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8.解锁新场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员工们和这个公子相处不多,毕竟他在这没什幺工作,来了也只是去副总裁那,再说工作忙起来也没啥人关注他,但架不住次数多,陆铠在公司已经和很多人混了个脸熟。陆世天当然知道,和很多人一样不会往那方面想,看陆铠的样子坦坦荡荡的来去,都只当兄妹关系好,而且妹妹一心工作不受影响,他觉得没什幺好管的,又不是小孩。

陆铠看着勤劳的蜜蜂妹妹一边用肩夹着电话和下面沟通一边登记着材料,放下电话又紧接着拨出一个客户电话。中午过来接她吃饭时没见到人,等了好久才从外面会议回来,吃饭时也心不在焉的,让他不悦了一阵。下午再来看她在对着电脑劈哩叭啦,严重怀疑她吃完饭就没停过,陆铠凝眉,过去索吻顺便看看她在忙什幺,然而她只是快速侧面“啾!”给个很敷衍地吻。

陆铠看她的眼神深了,其中酝酿起风雨:“很快就下班了,都不是急事,明天再做,走吧。”

陆靖摇摇头:“那明天的又堆到后天吗?”

“不要给自己立太多目标,工作是做不完的。”陆铠凑过来蹭她脸:“任务一个接一个的,眼睛要瞎了。”

他好烦,她现在正处亢奋的工作状态呢,被陆铠掰着她脸亲,觉得给他找什幺事干,捏捏他胸肌:“你先去健身房,太久没运动了,肌肉都软了。”

“还不是宝贝给我想的,一天天的就不搭理我。”陆铠抱的面积更大,吻开始往下,也捏捏她的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