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突击检查(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和市场部沟通广告宣传,还有扩容......我打算进入高端市场。”陆靖翻个身满是期许地告诉他。

“哦?是步险棋,今天挺忙的嘛,怎幺会想这方向?”和她相处就像拆礼物,每天都有惊喜,陆铠微笑。

“还不是行业竞争太激烈了,康平不断地和我们恶意压价,现在各个品牌公关又做的很好,我看国内还没有这方面高奢领域,我觉得可以先行。”陆靖看向前方,满是荆从,这场开荒任重道远,她觉得现在充满梦想和热血。

陆铠凝眉,“会很难。”

“我知道,高风险高收益。”

“慢慢来,不能急。”我是怕你忙起来不注意休息,陆铠心想。

“肯定啦,别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陆靖给他一个安抚的笑。

好了,午休时间过了,他要去忙了,跟她讨一个隔空啵啵,心满意足地挂了。陆铠微笑,其实回国时间已经定了,不过没告诉她,想给她一个惊喜?或者惊吓?

...

陆世天应完酬本想直接回家的,不过周主任突然来电说招标的事安心的等就行,这幺说就办妥了,有点反常,他多问几句。

“啊哈哈,我儿子对陆小姐颇有钟情,两人又是老同学了,相处得也不错,我们两家以后还有更多合作机会,老陆,你看我们两家人共事如何?”

“哎不错,现在年轻人自由恋爱都不给我知道,心心相印的事我绝对支持!”陆世天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