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回程(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当柔顺地抚摸肉棒,陆铠甩掉烦恼,好好爱她先,扶着性器陷入她泥泞的快意之地。黑丝诱惑,勾上他的腰,也勾住他的心智,起伏在他们交织出的情网上。大清早的,两人啥也还没干,先热热烈烈打完感性而不尽兴的一炮。

他们恨不得融化在彼此身体里,洗漱,进餐,看书,全天都腻在一起,没人打扰,衣服就没有完整穿过。

“一起洗。”陆靖抱着毛巾站在刷碗的哥哥旁。

“你先洗,我还有事。”陆铠回避她白皙妙曼的身姿。陆靖嘟一下嘴,在他后脖子挑衅地吹一口气:“你是不是不行了。”

陆铠眼神一下子就变了,擦干手,酝酿情绪,拧她被撞通红的屁股一把。

“不要乱说话。”他还是宽容了她,不计较,谁不行还不知道吗,手腕和腰上的勒痕,胸口的吻痕,拍红的屁股蛋子,还有,肏肿的逼,媚肉都干外翻了,还惹事,一点不爱惜自己。

“快去洗洗睡,明天再说。”陆铠亲一口她额头,陆靖敛了下表情,知道他不继续了,老实去洗澡。香喷喷出来时看到陆铠在做俯卧撑,笑他还惦记着呢,坐到他旁边悠哉地甩甩湿发,居高临下地看他,像个监工。

锻炼的陆铠也很好看,汗津津的只穿条短裤,蓬勃的肌肉收缩,舒张,荷尔蒙气息让她感觉热气扑面。表情都在用力,红润认真的脸凶狠,看得她发春。

“我坐你身上能撑起来吗?”陆靖托着下巴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