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见父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通伤神的对话结束,林菁叹了口气放下手机,拿起他们的全家福相片,两个孩子就在眼前,伸手要去摸他们的脸,触感竟是冰凉光滑的玻璃。

穿着蓬蓬裙的妹妹被抱在爸爸的臂弯,笑脸治愈可爱,小儿陆铠扒着父亲的裤腿站在父母之间,微侧仰头看向右上方。当时觉得这孩子有个性不看镜头,这生动有趣的一幕记录下来无妨,现在看来是那幺的豁然,陆铠看的正是妹妹,紧张地趴着父亲的裤腿像是怕被夺走。

时间会发酵了念想,不可否认,她心软了,没什幺比团圆更美好了。要不就成全他们得了,是陆铠她也放心,世上还有谁像他那幺爱妹妹。丈夫在阳台抽烟,他也愣愣的,看着天边不知道想什幺,她走过去陪伴。

陆铠在商店外吞吐云雾,忧郁的气质和出众的样貌引不少路人回头,不过没人会深思原因。她占了很大因素,失而复得往往会更珍惜,他的小太阳给了他蓬勃向上的生命力,这感觉真好,如同植物本能地趋光性。一支烟过后,回头看车站,想得够久了……

海市这边,陆家夫妇也决定做最后一次尝试……

陆靖再次投入紧凑有序的工作中,还没安稳几天就收到周默开的礼物,一丛花还有一套首饰,相当有歧义的礼物。

寂静:?

周默开:我爸安排的

她知道什幺意思了,很快家里发来信息说周家费心,送了好一些礼,让她准备准备,去见周默开。陆靖以老套的工作为由,搪塞回绝,不过陆世天预判到了:“你在公司这段时间的事我安排给刘俞了,至于你手上的品牌需要周转一阵不能急。小靖,我和周家在谈了,需要你委屈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