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暴风雨前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默开深吸口气,想为自己争取一下,在这个所有人都想有一个破局,这是最好也是唯一和她有可能的时机了,他顿足喊住她。

?陆靖看他食指勾勾脸,看向右下方,有点拘谨地开口:“和你说一个可能,在这进退两难的局面。”

周默开让自己直视她,走到她一步之内:“我想和你一起过日子,希望不要觉得喜欢这个词肉麻,这就我想表达的。”

看她睁大眼,表白真是让人浑身发麻又炎热,“婚后我会好好对你,慢慢等你的喜爱,我们,很合适不是吗,可以试试。”

周默开忍住想抓裤腿的冲动,那是小孩子行为,如果可以他会努力把她这颗宝石捂热,看着她低下头,耳边是她软糯却坚定的语音,“我是有归属的人了,你不是说过最认得清这些的吗?”

周默开想过会被拒绝,但到底不好受,收起柔软的橄榄枝,调整好心态重新撑起儒雅沉稳,“我知道了,就当是个失败提议,不要在意,我回去会和我爸好好说清楚的。”我们还是朋友。

“嗯,多谢,哎,回去又得挨骂咯,我们可真像。”陆靖故作轻松道,她其实也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不仅是多年同学以及帮助,还有他所有的政治资源。

周默开苦笑一下,有攻可守,进退自然,“开车了吗?”

“没。”

“打车吧,我也没开,先送你上车。”

陆靖转身,魂差点吓没了,陆铠跟幽灵一样突然出现在台阶下,没什幺表情,她却心虚地觉得他周身散发阴寒之气,可恶,她明明没干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