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 应对(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家,陆世天和助手通电话。

“嗯,好,这个明天再说,还有盯好那些媒体,不要让他们发表太过分言论,必要时制裁……”

林菁在他身边坐下,看着给两个傻孩子擦屁股丈夫挂断电话破口大骂:“疯了疯了,两个孽畜,怎幺敢的!恬不知耻!”

陆世天粗喘地坐下来,想骂娘却要避免骂到自己,林菁拍拍他背帮他消火,许久,“让他们回家吧。”

陆世天塌缩肩膀靠妻子身上,即使他不服老,也拿两个宝没办法了。

陆靖醒来时天色深蓝,第一时间找陆铠,床边却空落落的,“哥,哥……”

陆铠从客厅进来,跨大步走她面前,陆靖攀他,嗅到他身上的烟草味,知道他大晚上不睡觉的原因。他托她手臂,低头亲近。

“嗯,要上厕所。”跟他讨要服务,腰酸腿软的,要哥哥陪。陆铠打横抱起,到了卫生间还没站稳便被他掐着两边膝盖叉开,从身后抱起。陆靖晃晃腿抗议,这种小孩把尿姿势太羞耻了,“我不要这样子。”

陆铠擡了一会儿,还是放她坐下,“咻咻”的水声听得她自己尴尬,后悔为了使唤他偷的懒,只能掩耳盗铃地把脸埋他腹部。

陆铠环她胸抱起,抽纸擦干干,陆靖已经羞到死机,任由摆布,回床上时她扯住他,陆铠坐下。

“一起睡。”不要抑郁了,然后握着他手,安心睡觉,再过几小时就天亮了,好困。

再醒来时接近中午了,陆铠一丝不挂的坐在质感高级的墨绿色皮质沙发上,体态健美匀称,肌肉饱满。房间昏暗,背后半开的帘子照射进黄白的阳光,陆铠背对着光线,神色阴沉,冷面霜眉。他一夜没睡吗?看着地板不知在思考什幺,眼神有鳄鱼浮水紧盯猎物的感觉,仿佛典狱长在拷问犯人 ,都没发现自己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