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重聚(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铠点头,陆靖就怕他冲动,他们也不想和爸妈彻底对立,这似乎是唯一解了。

饭后她全副武装,口罩墨子帽子,直接打车回家里,虽然陆铠和她说昨晚甩掉记者,一时半会找不到这里,但这种丑闻最好在一切可能的途径杜绝。

到家门口她却胆怯起来,踱了俩步,挺胸让自己自然点,穿过院子进门。坐沙发上的母亲回头,陆靖觉得她好像有点气虚,虽然还是焕容微笑,但好像很累,自责和愧疚让她准备好的说辞溃散。

“回来了,吃过饭没,冰箱里有点心。”

一句问候让她鼻子发酸,抿嘴低头,不要这样对她。林菁看眼她身后,“你哥还在海市吗?”

陆靖点点头,林菁看见闺女红着眼眶强忍泪意,别开脸,“先上楼休息,晚饭叫你。”

陆靖摇摇头,坐到她身边,“对不起,妈,我……我真的好过分。”

陆靖抽噎,语无伦次,差点脱口而出和陆铠分开,划清界限,自己真的好坏,一边和陆铠断不了,一边又想敷衍父母。

林菁擦擦她眼泪,“大姑娘了,还拿眼泪跟我卖惨,我呀,都想清楚了,等晚点你爸回来和你说。”

是等人到齐了商讨怎幺处置她吗?陆靖心里又一咯嘚,“爸呢?”

“他上公司处理点急事了。”

“我能帮上吗?”

“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先。”

陆靖一下午心不在焉,书也看不下去,来客厅陪妈妈,她正认真地翻看新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