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圆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菁调节气氛,陆铠先打开话匣子,和父亲聊工作的事开头,陆世天还傲娇着,虽然表情回复都淡淡的,但话里都是认真专业地分析。林菁松口气,安心到厨房备菜,她安排王姨放假了。

开火时陆铠进来帮忙,她没客气地让他接手,知道他性子沉闷,想用行动表现自己,而且他厨艺不错。每一个人发一点热,治愈曾经创伤,林菁相信美好不远,这是不得已最好选择,既然选了就别徘徊犹豫,努力走好才有结局。

今晚大家的心境都发生变化,并不难接受,大抵是需要点适应时间。回屋休息时夫妇俩没主动安排兄妹俩睡一起,实在怪异,他们也尴尬地各回各房。

夜稍深,睡不着的陆铠轻敲妹妹的房门,她也没睡,“我想我可以过来陪你。”

陆靖邀他进来,两人什幺也没做,陆铠就揽她腰,挤在温暖香馨的床,满足安稳地入睡。

春节

林菁敲响陆靖房门,叫两只睡猪起床,陆铠蓬头垢面地从妹妹闺房出来,和母亲打招呼。

“妹妹呢?”

“醒了。”陆铠说着回自己房间洗漱,完事主动给家人做早餐。陆父适时地晨跑回来,陆铠给他递上咖啡,活泼的陆靖撞他一下,陆铠宠溺地歪头挨她脑袋。夫妇俩已经习惯他们的亲密行为,注意场合就行。

饭后父母在客厅唠嗑,陆靖上来找陆铠,“啾”,短暂一吻,看他掏出礼袋给她,“

新年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