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尽人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姜云睁着朦胧的双眼,原本苍白精致的面容泛起红晕。

体内的东西将她的甬道完全撑开,并且还在一寸寸的往里挤压。

叶隐皱着眉头,他全身裹的严严实实,只有下身粉嫩如婴儿小臂一样粗的肉棒露出来。

姜云完全没有情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她不是第一次也会有点疼痛。

叶隐看着她,忍不住咬上她的唇:“你的味道很好闻。”

“放松一点。”他舔咬着她的脖颈,留下一个个鲜红的痕迹。

“轻点。”姜云蹙眉用力将他往外推了推。

叶隐闷哼一声退开些许,同样的肉棒也摩擦退开。

他的眼睛微亮,也不再继续往里进,反而就着已经进去的三分之一慢慢摩擦。

被甬道紧紧吸吮包裹,层层媚肉缠绕上来,爆炸般的快感冲入脑海,又汇集到身下喷涌而出。

一股浓浓的热流射进姜云的体内。

姜云半坐起身,肉棒‘波’的一声被拔出来,白灼从穴口滴落下来。她面色复杂道:“高潮的是你,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叶隐从余韵中回过神来,他舔了舔鲜红的唇,面上含满变态的性欲与兴奋。

“刚刚是第一次,不算。”

“怎幺不算?不能言而无信。”姜云皱眉,她面色清冷,浑身不着一物,但身下的花穴泛开,正一张一合的往外吐着精液。

这一场景刺激的叶隐瞬间硬了起来,他不再说话,用膝盖分开姜云的双腿将肉棒插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