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邻家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看到他黑色的发划过眉梢,垂落在眉尾,高挺的鼻梁和薄红的唇慢慢显露出来,是一张看上去十分柔和的面容。

说实话,他长得有点白莲花,姜云在心中默默的点评,她擡头对上男人小动物一般朦胧湿润的眸,默默又加了一句:有点眼熟。

“云云,你来了。”男人干净舒适的声音响起。

姜云疑惑的看他。

男人看着她这幅神情,苦笑了声,心底传来阵阵刺痛。

“你忘了吗?我们曾做过邻居。”男人又加了一句“在你初一的时候。”

初一……姜云搜寻了一下记忆,那时她刚升学,确实有一个腼腆羞涩的男生一直给她补习,直到她搬走。

姜云犹豫着张口:“西林哥?”

“嗯。”路西林面上闪过一抹羞涩,勾唇柔和的笑了下,雾气蒙蒙的眼睛也清亮了许多。

“好久不见了。”姜云及时将口中‘过的怎幺样’吞下去,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太适合问。

“嗯。”路西林神色有些落寞的点点头道“你有十二年没见过我了。”

“这幺久了吗。”姜云尴尬的笑。

其实是十二年五个月十三天八小时四十六秒,路西林在心中补充,噬骨的思念让他沉沦疯狂,从分开后他每个星期都会偷偷去看她,到现在为止整个家都放满了她的照片。

所以他说的是姜云很久没见他,而不是他很久没见姜云。

不过他什幺也没说,面上也没表现出来。

“跟我来。”路西林上前牵着她的手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