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旋转木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从‎‍‌‎高‍‎潮‍‎‌‌‎的余韵中回过神来,看到路西林将沾满‍‎蜜‌‍‍‎‎液‍‎‌‍的手拿出来。

他微微张开手,指缝间的液体形成了一张网,正滴滴答答的往下落。他眼角带着软红的含住了自己的手指,将上面的液体细细舔干净。

或许是他的面容过于清纯,动作过于‌‎‎‍‍色‌‎情‌‎‍‍‎,看到这一幕的姜云忍不住情动,身下收缩中淌了一股清液,流在木马上又落在地上,透明的液体斑驳一片。

路西林舔完液体将仍湿润的手顺着花蒂来到了正颤微微湿润的地方,他用手指轻轻拨开‎‌穴‎‍‎口‌‍‎,将食指伸进去。

内壁滑湿且紧致,路西林上下抽动手指,在她的体内画圈,等扩容的差不多了就又伸进去一根。

灵活的手指磨擦着甬道,快速的‎‌‍抽‌‍‎‎插‎‍‌,一点点的扩容。

他的唇贴着姜云的背部,上面的手指拨动她的乳珠,听着她细小的吸气声。

“云云”他忽的张口,声音带着压抑的哑“你好湿,好紧,我要忍不住了,可以进去吗?”

姜云点点头。

路西林得到首肯后将在甬道内搅动做恶的手指抽出来,‍‎蜜‌‍‍‎‎液‍‎‌‍滴滴答答的落在马背上。

他将姜云按下去,柔韧的腰弓起来,臀部微微翘起,右手捏了捏她弹性十足的蜜桃臀肉,然后向下找到花穴。

心意一动裤子就消失了,只剩身上的白衬衣,白嫩粗壮的‎‎‍‌‌阴‍‌茎‌‍在衬衣角下遮掩。

铃口激动兴奋的渗出白灼,狰狞的柱身正硬邦邦的弹在空中。

路西林摸索到‎‌穴‎‍‎口‌‍‎,扶着自己的性器抵上去。他看着小小圆圆的‎‌穴‎‍‎口‌‍‎,又看了看自己比花穴大了几倍的‎‎‍‌‌阴‍‌茎‌‍,微微皱起眉头,有些担心‍‎插‎‎进‍‎‌去会不会让她受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