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开第六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醒来后才过了一个小时,路西林不知从哪弄的清水正在给她擦着花瓣处,身体已经被清洗过了,干净而舒服。

见她醒来,路西林擦掉最后一滴白灼,扬起笑脸道:“好了。”

“谢谢,起来吧。”姜云抿唇。

“不要跟我道谢……”他的声音带着受伤,手指还在微微磨蹭白嫩的花瓣,然后低头猛的在合拢的穴口处亲了一口才坐起来到她身边。

姜云压下痒痒的感觉,看着他一副努力忽略干了坏事的神情,忍不住笑了一声。

“西林,你怎幺在这?”

“啊……这个……我前几个月飞机出事……”路西林挠挠头,有些吞吞吐吐的说。

姜云目光带着同情怜悯的止住了他的话,不再揭他的伤疤。

路西林看她这幅神情,也不再说话,面上装作失魂落魄的低下头。他不会说正是来看她的路上才遇到飞机失事的,这样虽然能获得更多的同情,但同样的姜云会对他产生警惕。况且现在这种情况他也挺开心的,最起码能一直在姜云身边。

路西林黑色的发在她身边,看上去柔软蓬松,姜云想着他失落的神情,犹豫了一下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虽说刚刚才发生过关系,但此时这种特殊情况下姜云已经将性事与生活区分开来,只把这一趟情欲当作一件必须完成的任务罢了,逃生之后她就会将这场荒唐的事压在脑底不再想起。

而现在她想要休息一会儿再走,毕竟下一层还要面对新一轮性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