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取悦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顿了一下,她的眼睛仍是闭着的,只能感到微弱的光线穿过眼帘。

有冰冷的气息吹在她的脖颈处,激起一小片鸡皮疙瘩。

身后的人见她如此反应,忍不住轻笑一声,他的嗓音低沉带着不明显的恶意与喑哑,却着实优雅动听。

面前白嫩诱人的耳垂微微抖了抖,男人眼眸暗沉的盯着,然后一口咬了上去。

“嘶——”身下人清悦的抽气声传来。

“不转过身看看我吗?”他不怀好意地松开手,又在心中轻轻的叫了声,像是在舌尖品尝无数次才舍得咽下去的两个字“姐姐。”

深知该来的还是会来,躲着也没办法的姜云抹掉眼睛上的水珠,慢慢转过身去。

黑暗的屋子里只有几缕月光透过高大的窗户洒在地板上,那人就正站在月光下,他穿着纯白的衬衣,并不严严实实的扣到脖颈,而是松开了两个扣子露出精致诱人的锁骨,外头披了个银灰色的西装外套,修长有力的双腿包裹在笔挺的西装裤里,正慵懒又高贵的靠在窗户边。

他的黑发随性的向后捋着,仅有一两根垂落在暗沉又危险的狭长凤眸上,他的唇薄红,面色却是不见阳光的苍白。姜云第一眼望过去,以为是人们幻想中的物种吸血鬼出现在现实中了。

“你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幺吧?”男人漫不经心的问。

“……嗯。”姜云点了点头。

“那就来取悦我,或许我开心了就会满足你。”他邪恶地挑起嘴角,右手放在自己的腰腹部,‘咔嗒’一声就解开了皮带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