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坐上来自己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清珞十分顺从的被按在窗台上,姜云双手按在他的身侧,低下头正对上他黑如深潭的眸,并不冰冷,只是充满令人毛骨悚然的趣味与浓稠的恶意,像是在看一只落入网中苦苦挣扎的猎物。

姜云神情莫测的看了几秒,慢慢伏下身去,在他布满兴趣的目光中与他的唇相贴。

他的唇如想象中的冰冷,却十分柔软,像是触到了一块有弹性的棉花糖,姜云轻轻撕吻着他的唇肉,用温软的舌头滑过他的唇瓣,突然用力一咬。

“嘶——”慕清珞一不留神吃痛到张唇抽气。

“你——唔唔~”

剩余的话被堵在侵入口腔的舌里,姜云卷着他的舌用力摩擦,用舌尖滑过他的上颌壁带来快感,又深入到深处重舔重压,又爽又有些疼的感觉令慕清珞忍不住勾起在他口里肆恣搅动的源头,右手擡起将她用力压向自己,无师自通的吸吮着她的唇舌共舞。

浑身的激情都被这一个缠绵的吻点燃,慕清珞半眯着眸,动作更加凶猛用力,似是想将她拆吃入腹一样。

一吻结束,慕清珞舔了舔红艳的唇,像是在回味般,声音带着欲望的沙哑道:“继续。”

姜云摩擦着他的腰腹,紧致的肌肤手感很好,她低下头在他的腹肌处印上一个轻柔的吻,像是微风一样拂过,她探出舌尖在腹肌中间的线条处舔过,空气中萦绕着一股浓浓的性张力与色气。

慕清珞感受着她的动作,痒与麻从腹肌一股股涌上大脑,身下硬涨的像是要爆开,如果不是忍耐力不错,估计现在他就会一把将姜云按在身上为所欲为,最好……将她弄到哭着呻吟求饶的地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