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发热求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内心有些担心的看着天空,本来安静的玻璃房内突然传来粗喘的声音。

她一扭头,正对上一双泛红且带着水光的双眼。

“你怎幺了?”她走过去,将手放在萧忱的额头上。

“很烫,发烧了?”

“没事儿。”萧忱摇摇头握住她的手拉下来,坐到沙发上。

“我怎幺可能淋个雨就发烧呢?”他闭着眼睛将头埋在姜云的肩窝处,声音沉闷闷的说。

但他身上有滚烫的热意逼来,似乎都冒起了白雾。

“好热……”萧忱嘟囔着脱掉黑色背心,往姜云身上蹭来。

“萧忱,清醒点。”姜云将他按在沙发上,拿着他的背心站起身往旁边走去,拧掉雨水又回来,将背心叠起来放在萧忱额头上。

虽然不知道外头怎幺回事,但是现在没有药,只能靠物理降温了。

“啪嗒”一声。

姜云看去,原来是萧忱的手机在他翻滚间落在了地上,她松了口气解开了指纹锁。

通话记录里还有送餐服务员的电话,姜云拨了过去,那边很快接通。

“您好,少爷。”

“您好,请问可以……”姜云顿了一下。

“怎幺了女士?”送餐员问。

“可以派两个人上来将你们少爷接下去吗?我们在顶楼的玻璃房里,他发烧了。”姜云本准备说送退烧药上来,临了一想,直接接下去更省事。

“好的女士,请您稍等。”送餐员的声音听上去有一丝诧异,但很快反应过来。

姜云挂了电话准备将手机塞回去,扭头发现沙发上那人几乎呈现出全身赤裸的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