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处男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醒来时正躺在床上,周围没有一个人。她慢慢撑起身体,看到床边的桌子上放了一瓶水和一个面包。

她没有多大食欲,只是有些渴。

身体很奇怪,使不上一分力气,然而又好像有一股莫名的能量在滚动。

更奇怪的是,她能听到门外有人在走动,且离的越来越近。

“咔嗒”一声,门开了。

“嗯?小医生?你终于醒了。”说话的人松了口气快速走过来。

“萧忱?”

“嗯,是我。”男生仍是一副俊朗的模样:“小医生你已经睡了三天了。”

“怎幺可能?”她虽然有种睡了个长觉的感觉,但怎幺会睡了这幺久。

萧忱走过来将水拧开但递给她:“先喝几口,喝完再讲。”

姜云接过默默喝了两口润喉。

萧忱将她抱起来,走到小阳台处,将一直闭合的严严实实的窗帘拉开一条缝,示意她往下看。

姜云不明所以,顺着他的目光看下去。

这里虽然算是顶楼,但整座楼建的是个度假村的样子,只有五层高,所以从她这里看下去,外面发生的事情还是能看的清清楚楚的。

路上有几个人在晃来晃去。

姜云瞳孔收缩。

不,那几个并不能称之为人。哪有人会只有半个脑袋?肠子都流了一地?

这是……丧尸?她原来上学的时候看过许多丧尸片,所以才能认出来。

原来这才是任务困难所在。

“正如你看到的,这个世界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末世,相应的,人类也出现了异能。”萧忱将她放回床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