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速战速决(收藏200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忱的手移到下面,从她的小腹往下抚摸。逐渐到了温热又柔软的地方,他一寸寸的寻找按压试探,终于摸到了一条肉缝。

食指勾开边缘,然后慢慢伸进去。甬道里十分紧致,让他的手指都难以行动。

他也不懂得什幺技巧,只转动着手指在里面按压内壁,逐渐感到湿润才抽出。

然后拉开裤链掏出自己的性器,擡起她的臀部顶进去。

“唔~”姜云额上落了汗,被逐渐撑满的酥麻让她忍不住哼出声。

萧忱亲了亲她的眼睛,待蘑菇头完全挤进去后松开手,改成双手托着她臀部的姿势。

这个姿势正好将姜云的双乳晃到他面前,红嫩的乳尖都蹭到了他的唇上。

萧忱鼻尖被柔软的乳肉压着,先在下面细密的亲了亲,再含住乳珠,用舌尖拨动吸吮,直到将乳珠玩弄的红又硬,肉壁更加湿润才松口。

趁着姜云情动,萧忱翻身将她压在床上分开腿,一气呵成的冲了进去。不待姜云反应就握着她的大腿根前后冲撞。

紧闭的穴口被撑的圆圆的,清液从交合处流出,白嫩粗壮的性器与粉嫩的穴肉纠缠。

萧忱咬着牙,强忍着射精的冲动,一下下的撞到最深处。也因此动作迅猛激烈,姜云的身体都被撞的往上移动,只得抓紧周围的床单稳固。

“嗯……你慢、慢一点。”姜云身体晃动着说。

“不行,慢不了。”萧忱松开她的腿俯身抱住她的腰背,以比刚才更凶猛的力道往里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