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取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夜,仅盖了薄被的两人被冻醒。

明明是夏日,温度却到了几乎结冰的状况。

“好冷……”姜云呢喃了句。

萧忱呵了一口气,点开手机的手电筒,下去将柜子打开把最上层所有的被子都拿出来盖在床上。

这一动静使得姜云也清醒了过来,她记得找食物的时候见了两个热水袋在厨房柜子里,同样忍着寒冷起身了。

一番折腾后,两人才抱着热水袋回了冰冷的床上。

床两边各放了一个,如此床上才有了些许的温度。

萧忱等身上彻底暖了后才去抱姜云。

他找到姜云的手,被冰了一下,当即拿过身边的热水袋让她抱着,另一个热水袋给她移到脚处。

“小医生,你太冷了。”

“我们来做些能暖和的事吧。”萧忱没等姜云拒绝就抱着她的腰,让她的背完全贴合自己的胸口,双手从上衣的衣摆内探进去,握住那抹浑圆。

他的手比起姜云身上暖和了许多。

乳肉因为寒冷微微绷紧,萧忱双手轻轻的揉捏,其实他就算想做也不会挑这种时候,只不过现在想让姜云赶紧暖和起来而已。

但还没让她暖起来,萧忱自己就热的满身火热。他收回一只手脱掉裤子和上衣,扔到被子上,然后解开姜云的裤子拉链,将其褪下去放到上层被子里。

一手伸下去顺着花蕊摸到那一小点,用指腹揉搓,满意的听到怀里人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手指也被双腿夹紧摩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