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同上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就是,原本强烈反对的萧忱听到异能后犹豫了一会儿同意了。

虽然他自己过的无所谓,但是为了姜云生活更舒服,所以多两个人就多吧。

况且,就算这次甩掉,这两个不要脸的男人也一定会找到机会儿再粘上来!

姜云得到同意后回去将两人喊上后座,车子一骑绝尘而去。

“姐姐我是沈城,他是沈珩。”两人中较为活泼的那个说到。

姜云觉得这名字有点男性化:“你们……是男生?”

“对呀姐姐!”沈城道。

“那你们怎幺会在女式内衣店?”姜云狐疑的看了他们一眼。

沈城和沈珩被她这种:难道是两个变态吗?的眼神一惊,忙准备解释。

可怎幺说?因为会碰到姐姐所以提前准备内衣裤?不行不行,这样更变态了!

沈城看了一眼急的面目通红的弟弟,突然难以言齿的叹了口气道:“姐姐,你不知道,我这个弟弟从小就喜欢穿女孩子的衣服,好不容易纠正过来末世却来了……唉。”

沈珩震惊的瞪着眼看着满口胡言的哥哥,为了让姜姐姐打消疑惑,真是不要脸了!

沈城给了他一个小眼神让他冷静。

“这样啊。”姜云看了一眼垂着头的沈珩,黑色的发顶仿佛都失落的耷拉了下来,像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奶狗。

“抱歉。”她伸手摸了摸沈珩的头。

没想到姜姐姐竟然会亲自安慰,失策了!沈城气的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沈珩心底暗喜的蹭了蹭头顶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