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胞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云听到这,动作幅度小了些。

她的内心犹豫挣扎,面上表情却没什幺变化。

沈城感到她的挣扎的力度变小,心中一动,大胆的拉着她的手指就吻了上去。

濡湿的舌包裹着细长的食指,从指尖慢慢舔舐上去。

沈珩看着这一幕,眸色微微暗沉,他本来安分抱着姜云的手动了动,将她身上的浴巾扯开抛到一边。

雪白的肌肤,圆润的胸,粉色微红的乳尖,纤细的腰肢,修长匀称的双腿瞬间暴露在两人眼前。

沈珩呼吸一窒,一手从后环着她的腰肢,另一只手上移,试探性的触碰到她的胸乳,慢慢的覆盖上捏着她的乳尖。

酥麻从乳尖传至全身,姜云半合着美目喘息一声。

沈城将她手上的水珠舔舐干净,看着这一幕嘟囔了一声“哥哥太狡猾了”,身子便伏下去,用了些力气将她的双腿打开,将那一处如花瓣般粉嫩惹人疼爱的地方露了出来。

他埋下头,伸出舌尖,在颤巍巍的地方勾了一下,没想到手下的身体猛的一颤,压抑的呻吟从喉咙深处传来,与此同时那张小小的口流出一股清液。

沈城忙接住那股清液,接着含住她的花瓣,用舌尖不断拨弄花珠,一股股液体便如泉涌般流了下来,沾湿了他的下巴。

姜云动了动身体想往后退,可是身后的人一边牢牢固定她的身体,一边揉着她的胸在她颈边亲吻,而身下的人只停了几秒,就捏着她的双腿,将柔软濡湿的舌头挤进了她的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