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到达s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夜无梦,姜云醒来时发现自己左右手臂都被紧紧抱着,沈城和沈珩两人昨天太兴奋,闹到了天亮才抱着她去洗澡,两个刚开荤的男生精力旺盛,可想而知又在浴缸里浪费了两个小时,最后她全身疲倦困顿,直接在他们身上睡着了。

姜云眨了眨眼缓了一会儿,将脑中昨夜混乱不堪的场景擦去,慢慢分开自己被拥住的胳膊,从床上站了起来。

身上清清爽爽的,看来闹归闹,他们还是懂得给自己清理的。

她穿上放在一旁的衣服,打开门出去了。

她先是去窗口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又去了萧忱的屋里,拿过旁边放置的晶核放到他的手里捏碎,等着慢慢吸收。

姜云坐在旁边闭上眼睛,感受身体内的火异能和水异能,尝试着将他们汇集到一起,心念一动,一股水在掌心上方凝聚成透亮的一团。

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咳嗽声打断了她,那团水‘啪嗒’一声轻轻落在她的掌心,是温热的。

正当她准备抽纸擦干水的时候,一只手握住了她。

姜云垂目,发现是萧忱,他凑过来到她掌心处,将那片水渍舔吻干净。

接着仰头,声音微哑道:“我还要。”

他将手放在她的大腿根,暗示性的上下滑动:“哪里的水我都不介意。”

姜云撇了他一眼,将旁边的杯子里注入温水递给他,看着他一饮而尽。

萧忱喝完像是恢复了神志,他坐起身拥住了姜云,将头放在她的颈窝,柔软的头发蹭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