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否与我共赴云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s市太安静了,像是一座死城,恍惚间又觉得有无数双眼睛在暗地里盯着他们。一路上甚至没有丧尸出来游荡,令人觉得怪异且恐怖。

车子直接到了医院门口,很奇怪的是,这个医院和姜云现实中的医院一模一样。

“走吧。”萧忱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面前的医院。

转而看了看姜云,安慰道:“小医生放心,拿到药我们就可以出去了。”

“姐姐,一定会没事的,相信我们。”沈城和沈珩同样道。

姜云点了点头,在他们包围中走了进去。

大厅虽然有些脏乱和血迹,但是没有丧尸冲出来。

这里甚至还是明亮的,说明并没有断电,萧忱在前面毫不犹豫的带着她们走进电梯。

电梯运行的声音打破了寂静的空气,‘滴滴’两声在四面八方响起。

姜云发现萧忱三人突然变得有些紧张起来。

“这里还有地下6层?”电梯稳稳停下后,姜云有些迷茫的看着上面显示的楼层。

萧忱点了点头:“小医生竟然不知道吗?”

沈城握上姜云的手将她拉出电梯:“姐姐,前面就是目标地了,拿到药剂,末世就结束了。”

姜云眼中划过一抹希望:拿到药剂,这游戏就结束了吧?

空气突然猛烈震动了一下,萧忱三人对视一眼拉着姜云就往前冲去,紧接着一把将她推进屋里。

“等等,怎幺了——”姜云不明所以的站在门后,试着将门打开,却发现门被完全锁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