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通关条件是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间两层楼梯亮着白灯,下层墙壁上赤裸裸的‘6F’在上面浮现。

姜云看了一眼继续往下走去,再下一层墙壁即将在眼前展露,她加快速度走过转角,墙壁上鲜红的字符亮着光芒。

‘6F’。

姜云莫名呼出一口气。

知道没办法直接到一楼,她反而有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她坐在楼梯上思考从刚刚到现在发生的事情。

从表面上看来,她在走廊里会遇到致命的事情,而到了屋里则比较安全一些,但每在屋里都有种意识沉沦的感觉,所以屋里虽然安全但也不应该久待。

另一个就是在步梯里,暂时看来很安全,上面的东西下不来,下面的也进不来,如果不发生别的事情,算是一个完全封闭且安全的地方,且她刚刚过来的时候脚下被硌的疼痛的地方在进入这里的时候完全消失了,不知道在下一层受伤的话进入步梯是不是能直接恢复。

假设这些想法是正确的,病房就可以称为暂时休整区,而步梯则是治疗安全区。

那幺,通往下一层的条件是什幺?第八层她只跟叶隐有了数次性事,然后就离开了,第七层她经过走廊,遇到林汐洲清洗了身体出来就离开了。

这有什幺共同点吗?姜云疑惑。

忽然,一道灵光乍现:这两层她都高潮了,通关的条件不会是让她高潮吧?姜云忙摇摇头甩掉这个可怕的想法。

她休息了一会,等脑袋完全清醒,体力也恢复过来后就走到六楼的门处,缓了一口气推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