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进大小姐身体(2(牛奶灌穴,勺子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黄婷婷气息缓了过来,她看着对面黄母充满情欲的眼睛,心中不由得咯噔了一下,毕竟刚才发生的事情太突破她的下限了。

“我们,我们要不就当什幺都没有发生过。”黄婷婷咬着唇低头摸索着手指,她不敢看黄母的眼睛。

黄母还没从情潮里面缓过来,就听到刚刚和自己翻云覆雨的女儿这样子对自己说话,心中不由得冷哼一声,“你以为做了这样子的事,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吗?”黄母用手捻起一点床单上的淫水,擦在黄婷婷的嘴唇上。

“我,我”黄婷婷我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黄母看着黄婷婷,“给你一晚上的时间考虑你该怎幺做,明天一早我要听到答案,如果你愿意的话,那明天你就不穿内裤吧。”黄母说完这句话,理了一下衣服,起身离开了。

黄婷婷坐在床上,垂着头不知道该在想着什幺。

清晨一大早,黄母坐在餐桌上,看着走路扭扭捏捏而且满脸通红的黄婷婷,心中不由得下了结论。看来黄婷婷选择了自己。

黄婷婷忍受着下身的传来的被微风吹过的感觉,心中不由得感到一阵羞耻。她看着黄母的脸庞,老是会想到自己的母亲,搞的自己好像真的在和母亲乱伦一样的羞耻感在黄婷婷的脑海里循环。

黄婷婷慢悠悠的走到了饭桌旁坐下,她今天穿的是裙子,还是短裙,天知道为什幺原主的衣柜里面全是短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