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狐元,‎‌‌‍‎口‍‍交‎‍‍‌‌,乳擦军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定是假的,阿道夫.希特勒并不想让自己成为只会否定的懦夫,但空气里余留的味道仍提醒他这里发生了什幺,他此时极其狼狈,坐在隆美尔的床榻上时,都被女穴传来的阵阵刺痛给逼得十分恼火。

这里是德军驻扎在北非的某个营地,沙漠的气候令这里昼夜温差极大,外面的气温冷得令人发抖,床榻上却火热滚烫,身旁的躯体也烫得厉害,阿道夫.希特勒只恍惚了一瞬,他就继续盯着那张脸。

耻辱,这耻辱是只属于他的,阿道夫.希特勒伸出手去,很快他的手接触到了隆美尔还淌下汗珠的皮肤,再见,将军,我会用一场盛大的葬礼作为结束,他的心冷静的默念着,只是他的手刚刚碰到对方的脖颈,就立刻传来了仿佛被火烫的痛感。

“禁止伤害。”

他脑子里仿佛有人这幺声明道,但阿道夫.希特勒没有放弃,他继续骑在埃尔温.隆美尔的身上去按住对方的脖颈,但他却发现自己用力不了,像是碰到了一层阻碍。

“滴,检测到宿主违抗指令,建议施以掌掴。”

他被掀翻下来,微妙的卡在埃尔温.隆美尔的膝盖上,而那双粗糙的手掌抓住了他的腰身,光球跳到他的眼前,端详着他。

“我用隆美尔的手打你怎幺样?”

阿道夫.希特勒并不想理会它,或许他也明白挣扎没有任何意义,光球看穿了他的心思,低低的笑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