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 (狐元,犬调,体内射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道夫.希特勒的视线顺着埃尔温.隆美尔的脸颊游离上去,见他神色混沌并不清醒,猜测他刚刚只不过是被那个光球所控制了,但他也没有掉以轻心,而是继续扫视着对方的面容,几乎是有些心惊胆战的等待指示。

“我的元首。”

光球模仿了隆美尔的嗓音,听起来温和与充满磁性,但如果室内并没有裸着的阿道夫.希特勒与神色不明的埃尔温.隆美尔也许安抚的效果会好一些。

“爬过来。”

阿道夫.希特勒的心尤然的一沉,他艰难的咽下唾液,但这并不影响他抽动腰背听话的跪在地上爬过去。

光球似乎并不满意他的速度,它使埃尔温.隆美尔皱眉继而毫不客气的一步走了上来,他今天穿还是那套黄绿色军装,但由于浆洗显得格外一尘不染,而他胸口的铁十字更是熠熠生辉,这刺痛了阿道夫.希特勒的眼睛。

不过埃尔温.隆美尔并没有与那双蓝色的眼睛对视,而是弯下腰,用手掌抵住他的腰部,像是训狗似的强迫他摆正姿态,阿道夫.希特勒被他的手掌按住,也轻微的战栗了一下,他腿间洞口才刚刚被电击过,现在还没有合上,湿漉漉的不断有风灌进去。

埃尔温.隆美尔并没有分出神审视那处,而是一下子松开手,捏了捏眉心,他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自言自语的喃喃道。

“奇怪。”

阿道夫.希特勒全身都僵硬了,他保持住那个姿势几乎都要把脸埋进臂弯里,又并住腿,不想暴露出自己的那个女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