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狐元,曼元,流奶,第三者旁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种糟糕粘腻的感觉如同附骨之蛆,阿道夫.希特勒感觉到了懊恼,但很快他身体里涌出来阵发烫的热流,于是他立刻从自己的床上坐起,尽可能的弯曲腰背,震惊的看下自己的下身。

这不可能,这…

那个女穴现在是真的长在了他的身上!他的手指慢慢收缩在一起,那个地方也许是尝到了些甜头,现在还在泛着濡湿的光泽,缓缓的开合着。

“嘻嘻,是不是很有意思?”

光球所说的话还隐隐在阿道夫.希特勒脑海里回荡,它根本就是骗了他!不管他是否真的按照指示去做,它的能力只会越来越渗透进现实,他应该开始就不听它的指令才对!

那埃尔温.隆美尔一定是知道些什幺了,阿道夫.希特勒望着自己桌前的那副内部电话,几乎立即就要抓起听筒说些什幺,但他又很快的冷静下来,坐在椅子上,半天都没有说出一个字。

他的手指扣在椅子上,弄出单调的嘀嗒声,他的愤怒没有平息,因为焦躁而导致脸颊都有些扭曲。

显然,要把这个自己亲手提拔上去的将军弄下来并不符合逻辑,阿道夫.希特勒即不信任陆军也不信任那些冯姓开头的军官们,他信任的黑杉军也不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后续的问题会很麻烦,所以他一下闭上眼睛,瘫在椅子上。

陆军的传统贵族军官团和他之间至始至终存在一道裂缝,这道裂缝在1938年陆军的危机中被无限的扩大了,阿道夫.希特勒回忆了下人选,竟然找不到一个能真正替代埃尔温.隆美尔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