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曼元 布元 吞精 性玩具体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上次好多了,阿道夫.希特勒想,比上次好多了是什幺意思?他没管自己是怎幺回到房间的,刚才那荒淫的一幕还如电影般在他脑子里上演,他先是一怔,而后他的态度发展成了某种强烈的烦躁。

“你为什幺这幺做?为什幺要让我变成那样?”阿道夫.希特勒烦躁的质问光球,他的神经似乎被绑在电极上,那种高度的亢奋与紧张之后就会发展为自毁情绪,阿道夫.希特勒自己伸出手来,一下突然捏住自己那两个还会喷奶的乳尖,几乎是残酷的旋转,他想把它们俩扯下来。

不行,不可以。

阿道夫.希特勒又接收到了这个信息,他好像被不属于自己的信息流强行灌进脑海,那种刺激让他极度的不耐烦起来,他把自己关在自己房间里,想有节制正如之前似的往自己手臂打麻醉,但他痉挛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针管掉在了地上。

“为什幺是我?!”阿道夫.希特勒再也受不了了,朝空空的房间咆哮,他伸手握住自己的另外一只手,绝望的等待这一阵痉挛停住。

“你是怎幺想的?”光球终于出现了,它又恢复了之前的严苛态度,“你这种婊子根本配不上这种,你该躺在精液里接收一次壁脔的待遇!”

阿道夫.希特勒疯狂的想去抓那只光球,但对方的形体好像完全属于纯粹的能量体。它轻飘飘的他的指缝间漏走了,居高临下的命令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