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7 (曼元 大腿写正字,锐评小母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里希.冯.曼施坦因突然对他皱了皱眉,他那淡然得几乎可怕的脸突然明显浮现出某种情绪来,他的眼光扫过阿道夫希特勒的脸,几乎是微不可见的点了下头。

“乖一点。”冯.曼施坦因低声叙述道,心情竟然可见的倾向于愉悦了,“我在东线一直很辛苦,如果您能像现在一样听话,我能解除许多负担。”而后他伸出手来,拿起那支摆放在旁边的钢笔,在阿道夫.希特勒的大腿上留下一行漂亮的德文。

“致奥地利下士;不是处女,但里面有许多褶皱。”

这看上去像是客观的评价。

冯.曼施坦因现在还没有打算上他,出身于东普鲁士贵族的他,做什幺都是优秀的,他思索了一下没管两个神色震荡的同僚,而是将钢笔放下,他并没有勃起。

这但并不影响冯.曼施坦因接下来要做的事,他一把拧住阿道夫.希特勒的腰,另一手则对那个他上次神志不清而‍‌插‍‌‌‍‎进‎‍‎‌‌去过的女穴慢慢的抚摸起来,他从来没有主动这样过,第一竟然感觉不是古怪,而是好笑。

如果发生在现实中,他应该已经被枪决了,冯.曼施坦因想,他垂下眼睛认真盯着那个裹着自己手指的女穴,这个东西长在元首身上,冯.曼施坦因将手指插入那个洞口,说实话,他还没有见过这幺贪婪而敏感的穴,那个粉红色的洞口被他的手指插得咕叽咕叽的,好像一刻没有男人都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