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8(布元 虐穴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最后一个单词的发音还没有下落,阿道夫.希特勒的上半身脱力般的倒在圆桌上,下半身的皮带也松散了,而一只炙热而修长的手突然抚摸上来,像是摩挲钢琴般摸他。

“你!”阿道夫.希特勒竟然少有的回复了部分理智,他从来都不喜欢他,是的,他承认瓦尔特.冯.布劳希奇有能力去进行指挥,但那又怎幺样,他从来都不是阿道夫.希特勒欣赏的那种个性极强,具有天马行空思维的军官。

就在阿道夫.希特勒流露出那种几乎恶毒的鄙夷时,瓦尔特.冯.布劳希奇却在垂眼思考,又忍不住看了眼自己的着装,国防灰,无比忠于陆军传统,他此时在心里出现了一丝怀疑,但很快这怀疑又被光荣感压倒了,他得时刻为自己是陆军这边的而感觉自豪。

但他却觉得自己在总参部的生活是十分压抑的,他的处境艰难且尴尬,哪怕现在是在梦境,他都能看到来自阿道夫.希特勒的轻视眼光,这眼光让他并不愉快。

冯.曼施坦因也好,埃尔温.隆美尔也好,冯.布劳希奇觉得他们无疑是被元首青睐的人,他们可以反对元首的命令,拒绝他的指示,但他却不可以。

为什幺自己不可以?瓦尔特.冯.布劳希奇想,他看着眼前被皮带拘束住的,女穴还淌下精液的元首,困惑的用手掌轻轻的抚摸起来,他是顺着大腿摸上去,大腿尽头就是那个还张着的女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