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9(狐元 强迫自慰,略微粗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尔温.隆美尔盯着他,似是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而后突然猛地回过神来,五指收起又张开,他被迫旁观了整场性事,现在下意识的用手去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你不试试吗?”冯.布劳希奇邀请他,埃尔温.隆美尔直觉这不正常,而冯.曼施坦因看出他神情透出的古怪与烦躁,突然冷冷的笑了一下。

“你是第一个。”他毫不留情的指了出来,“相信一定给你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自己是第一个?埃尔温.隆美尔想,他的眼睛忍不住落在元首那个被使用过了的穴上,说实话,那个地方已经红得都要破皮了,夹在里面的精液全部都一股股都涌了出来,他一时间甚至有了某种冲动。

那冲动的想法让埃尔温.隆美尔难过,他身体似乎对这一幕有了什幺不老实的惯性。

但现在显然来自他们的评价严重污染到了阿道夫.希特勒的精神状态,那不像留下的污渍可以随意的擦拭涂抹,而是如同箴言般让阿道夫.希特勒脑海里都回荡着他们说过的话。

吵,太吵了,阿道夫.希特勒的左手痉挛起来,他摁不住肢体的抽搐,此时丢脸的喘息起来,他本人难得在别人面前呈现这样的状态,现在连瞳孔都失焦了。

“唔唔…”

阿道夫.希特勒已经没有了说什幺话的力气,他被两根男性生殖器插透了,又被几次强行推上了女性高潮,现在男性性器顶在贞洁锁里,自发的流出些清液,他这样的形态真的如同条母狗一般,如果再有一点抚慰,怕是会当场尿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