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父子俩共入两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柯起床吃完饭都没看见叶晚,问了佣人知道沈牧去了公司他才大胆的上了楼,走到卧室门口听见叶晚浅浅的呻吟声。

那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听在他耳中似乎在勾引着人犯罪。

沈柯不自禁咽了几口口水,他的心咚咚跳的好快,越是接近,那道勾人心魄的声音就越是清晰。

他轻轻地打开了一道门缝,便看到了这样勾人的一幕,女孩内裤褪了一半,腿间叉开,手指快速的抽送在穴内,一旁的手机立在那拍摄,等回过神来,他的胯间早已支起了一个小帐篷。

叶晚高潮后,还没休息个几分钟,突然就听到大门被打开的撞在墙壁上的响声。“沈柯?”

叶晚正在和沈牧视频,看见沈柯还能想到昨晚的事情,沈牧听见沈柯偷看他们视频虽有些不悦马上就转变了。

“宝宝要不要被干洞洞?一会我就到家…”

“可以吗?”

沈牧确实回来了,他关上门拉开自己的皮带,利落的解开扣子,嘶啦一声,拉链刚刚拉下,狰狞的巨物弹跳出来,暴突的青筋讨出巨物紫红的颜色,铃口渗出一些透明的液体。

憋了一路的肉棒得到释放,用手抚着粗大的肉棒就靠近他们俩,将叶晚的内裤给一把扒了下来,露出性感极致的屁股。

叶晚直盯着巨大龟头上的液体,就是这幺大家伙过去曾挤进她的身体深处。

沈牧抚着叶晚的屁股两边,沈柯目光看着穴里粉色的肉瓣,沈柯被示意后扶着自己阴茎准确无误地送进了叶晚的菊花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