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影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一章

-----正文-----

01

我是摄政王府里的第七名影卫,我叫影七。而影卫的主要职责是像影子一样贴身保护王爷的人身安全,这便是与暗卫的最大区别。

不过,我不用天天守着王爷。刚才说了,我是影七,自然是七天一轮值。其他时间,我想干嘛就干嘛。叉掉,其他时间,我都在练武,因为在七名影卫中,我的武功最差。

这是王爷原话,他说差就差吧。唉,他开心就好,咱既不好也不能跟他争是不?

这天,又到我轮值了,我去到王爷寝屋外的一棵树上接替了影六。

影六:“小七你来了?”

我边打哈欠边说:“是啊六哥哥,你快回去休息吧。”

影六:“那你注意安全,我走了。”

我:“嗯嗯,放心放心!”

六哥边走还边回头不放心地看着我,我朝他挥了挥手。

我跟影六交接的时间点是在夜里,而这时,天已经大亮了。

什么?!已经天亮了?我居然不小心睡着了!大忌、大忌啊!

我急忙往王爷屋子里瞧,却没看见他躺在床上。我顿时一慌,完了,王爷人呢?

树下似乎传来一阵轻笑声,我低头一看,发现王爷正站在树下笑眯眯地看着我,皮笑肉不笑的那种。我吓了一大跳,没站稳从树上摔了下来。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因为王爷用手接住了我!这下,我吓得整个人都清醒过来了。

我连忙挣扎着跳到地上跪了下来:“王爷恕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