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朔六年

-----正文-----

元朔六年。

春寒料峭,霍去病裹紧了身上的袍子,落了东西在学堂,转身折返向太学快步走去。

“唉,你们知道吗?霍去病是他母亲与他人私通生下来的,他父亲现在还不为所知呢!父亲不敢承认,母亲又是个奴仆。”

“知道知道了,他母亲卫少儿这不又与陈家陈掌私通,我猜过些日子卫家择个吉日他母亲就要同陈掌成婚了。”

“可不是这样,卫家不一向如此,奴仆出身上位。”

“哎呦,人家卫家是一直如日中天,哪像我们这些小家?”

“你们可小点声,别叫他听了去了,到时候偏要怪罪你们去了。”

……

太学这些王公贵族的公子少爷们,皆绮绣披身,衣着华丽,外表烨烨然,不曾想内里却是腐朽丑恶。在太学里碰着了面,无一不喜笑颜开,现在又是闹哪样?霍去病在外边听着他们讲话,横眉冷眼看着,心想真是晦气极了。

他走出学府,踏在青砖路上,抄着小道来到窦府后院的院墙脚下,摸索着底下的方砖,敲了敲。不多时,院墙之内传来些细小声音,一位娇小少女从院墙上方探出头来,约莫是刚刚爬了墙,脸上带点薄红。少女眉梢眼角,皆是春意,有一股巫山云雾般的灵气,“黛眉开娇横远岫,绿鬓唇浓染春烟”约莫也不过如此了,那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如要滴出水来,似笑非笑的。十六七岁的少年,眉眼间还是青涩的,身形却极为高大挺拔,端的是个芝兰玉树、“公子无双”,但面对心仪姑娘的时候难免还是臊红了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