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上下脸之间的矛盾尖锐不可调和。

-----正文-----

其实我说的并不全对,世界上除我之外还有一个人也知道王四清,在他死后也还记得他,那个人就是刘文娟。刘文娟非常奇怪,说起她我首先记起的是她带给我的感觉而非这个人的面貌。她的面貌是千变万化的,每一个和她相处过的人都对她的描述莫衷一是,有人说她是个胖子,体积庞大,是以乳制品和碳酸饮料灌注成的油料桶,倘若来上一把火,会从内部开始爆炸,而后内部填充的可燃物会呈火箭飞天之态直入云霄,再以天女散花之势降落下来,散落一地,火势随即蔓延,充斥整个房间。有人说她是一个瘦子,长得干巴巴的,没有什么记忆点,但一年四季只穿黑色,走哪都跟将要去奔丧一样,而且是个聋子,从不理人,非得人家和她打手势才看得懂话,不过吐字还算清楚,一口正宗的京沪方言,后来好像去打了个舌钉,手术失败交叉感染,把舌头给割掉了,不久居然哑了,还办了个国家二级残疾证,不过本就和聋哑人无异,这样一来她就更加可以安心看她的书,听她的音乐了。还有人说,你们尽在这里放他娘的狗屁,刘文娟你们都不知道啦?我们这有名的退休老教师,桃李满天下,名师出高徒!自她退休,我们X中再也没有学子考上清华北大了!我们都说这是教育界的一大损失,纷纷请她出山呢!最近她治好了常年折磨她的心脏病,正在考虑此事。说来也容易,给心脏搭个桥便好了。真不愧是积善行德的贤师,风险这么大的手术都给她挺过去了,我们这有个贪官——说来也奇怪,他死后才被查出来,在此之前,我们都以为他是什么好官,你看这世道,老百姓一问三不知,全都被蒙在鼓里呢!肯定是他生前没有积德修业,到了黄泉关被我们阎王爷给拦下了,你瞧嘛,一个小小的心脏手术,换他就不行了,当场大出血,半个小时之后就死了!请的还是北京的大专家,这都保不住,啧啧,现世报来了吧!还有人说,你们真逗!刘文娟不是楼下那个早死了好久的乞丐吗?他每天早上提着一个尿素袋迎着太阳就出发了,顺着北京西路一直走到建军路,沿途翻找矿泉水瓶和纸壳子以充实行囊,到了饭店就从衣服内袋寻出一个干瘪的硬馍馍,合着矿泉水吃上一整子,傍晚太阳落山正好赶去卖废品的地方把废品买了,不多不少刚好十四块八毛五。后来有一年冬天来得太早了,她始料未及,未来得及添衣,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死在了师范二中门口,还吓坏了一个赶早课的学生。当时那学生正拿一本《高考复习一点通》高呼“之乎者也”,走到半路踩到一个硬邦邦的玩意,低头一看,正迎上那人僵死的青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