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四清是一个卑污的、任人宰割的符号,没有表达的自由。

-----正文-----

王四清是一个卑污的、任人宰割的符号,没有表达的自由。我早就知道王四清是一个婊子,根本就不如我想象的那么纯洁,我本来就知道这一切,但我始终不愿意承认这些,我所爱的王四清死得很早,早于他被玷污的那些年,我却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王四清作为活人的一面早已被我丢弃,王四清作为意象的一面永存我心。那一天楼下开来一辆垃圾车停靠在路边,我鬼使神差地凑上前,往里面看,在垃圾中间看到一张人脸,那是王四清的脸,并不模糊,清晰得很,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清晰。他的眼睛被挖去,嘴唇和鼻子都被割掉,留下已干涸的血痂,他的这颗死人头居然在对着我微笑,见到我来,他的嘴巴一张一合,露出十三颗雪白的牙齿——剩下的都被拔掉或毁掉了。他的眼窝里流出乳白色的精液,好像在流眼泪,他想对我说些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口,因为他的声带已经丧失,和我握手也是妄想,他的四肢早就不翼而飞。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我喃喃自语,王四清已经被彻底毁掉了。我狂笑着,脚步轻盈地走上广场,清凉的晨风一阵阵吹拂,我大脑空旷,清澈如水。

其实那天,当刘文娟向我提及王四清被玷污的一幕时,我设想的是,其实那些人都是我。最终我承认了那件我始终不愿意承认的事实:可以玷污王四清,但只能由我来玷污;可以亵渎王四清,但只能由我来亵渎。我的私心在于,王四清是我难以割舍的一部分,他独属于我却又独立于我,为了检验王四清与我之间连接的紧密与否,我可以像毁坏一件物品一样毁坏他。但我终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我爱王四清,我将永远和他保持最纯真的关系。这段关系牢不可破、坚不可摧,除非由他自己破坏,否则将永远留存,永不毁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