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涩猫咪扑倒了铲屎官日夜吸奶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candy原本是猫界的魔尊,却在一次与狗界的魔尊决斗下,被打败了,因两方承诺过,打输的一方就得接受到人间当宠物的惩罚,直到遇上一个真心疼爱自己的主人后,才能破解这个惩罚的魔咒。

candy落入人间后,就遇见了许多不同的人,有好有坏,还好几次差点被弄死,直到遇见了白韶,这个愿意收养自己且对自己很好的男人后,他才终于解开了魔咒,变回人形。

得知整件事后,白韶的心情很复杂,特别是联想到了昨晚做的那个色色的梦,想起那个男人好像就是他,低头又看到他雄伟的那根正对着自己的时候,霎时他的脸就红透了,用力拉扯下自己的衣摆盖住蠢蠢欲动的下体,然后紧张地问:“昨晚,我做了个梦,梦里好像是你……”

原本只不过试探,没想candy就这幺老实地告诉了他:“是我喔!我们在交配喔!”

白韶:……交配。

眼瞧这个肌肉男又要挨过来,白韶赶紧一手抵住了他,苦恼地说:“等等等等……你先让我消化一下……”

就这幺一个早上,就已经发生了这幺多匪夷所思的事,(其实就两件)白韶一时间都无法消化得掉,瞥眼又看到了他胯间的玩意,于是立刻站起了身,捡起地上的裤子穿上后,就想先给他找来衣服穿上后再说吧。

可是又突然想到,“要不,你先变回猫?”这样就不用赤身裸体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