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往记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琴哀

-----正文-----

过往

多年前的灰原还不是雪莉,只是组织培养的众多学生中,成绩较为优异的一个。而琴酒是组织安排在美国的高层,因为与灰原住在同一条街,任务之余,便就负责监视照料她的生活。

琴酒起初很少露面,但是灰原总是能敏锐听见他车子发动的声音,背着书包跑出来以各种理由来蹭他的车上学。

在那之后,琴酒被灰原骗去开了无数个家长会,甚至作为优秀学生的监护人被迫上台发言。

彼时的伏特加,看着杀伐果决的大哥站在台上吞吞吐吐说不出半个字,心情很是复杂。

灰原的射击与驾驶技术几乎都是琴酒所教,但是相比于开车,灰原总是对琴酒的哈雷更感兴趣,常常偷偷开出去兜风,这也害的琴酒的摩托总是在真正出任务的时候报废在路边。

是以琴酒和伏特加再也不敢开摩托出门。

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灰原便就收到了组织的紧急信件,参与美国乌丸集团神秘药物的开发。而她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在动物实验中也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并不受组织重视。

而琴酒在偶然间看到了灰原电脑中的实验报告,发现了灰原所研究的半成品药物的应用价值——使服用者死亡并且检查不出任何毒素。

琴酒将动物实验的药物盗取,为灰原取得了大量人体试验的数据,也让灰原的科研能力取得了组织认可,得到了“雪莉”的称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