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老婆

这章是攻的小心思

-----正文-----

李咏常是个傻的,这我一直知道,他还喜欢我,这就有点不合适了。

不过他没表白,我意识到我是同性恋而他好像暗恋我的时候,我就拐弯抹角地告诉他,我只当他是弟弟,各方面的弟弟。

从那以后,他跟朋友介绍我的时候,再也没说过我们俩是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了。本来就是,我俩小学认识的,谁家孩子小学了还穿开裆裤。

不过他可能误会我是直的了,我只是不想gay他而已,他是我兄弟,在我眼里四舍五入就跟我看着他长大似的,我要是连这棵窝边草都啃,那可太禽兽不如了。

所以他知道我喜欢周骐的时候,他开始发疯了。我不明白这有什么让他难以接受的,毕竟我都接受周骐喜欢他不喜欢我的事实了。

不过还好周骐不是什么好东西,李咏常不喜欢他这种的。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爹妈要求我当个好人,所以我就装成了一个好人。

李咏常气冲冲地想去质问周骐为什么勾搭我,我一头黑线地拉住他,让他别给我伤口上撒盐。周骐要是真的勾搭过我也就好了,可他没有,我俩到现在还是客客气气的好朋友关系。

周骐因为我是李咏常好兄弟的缘故,也勉强把我当成他好兄弟,不过我更像他追李咏常时的工具人。

周骐这两天看我的眼熟怪怪的,今天还破天荒地拿我刺激李咏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