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

-----正文-----

他的家里既没有润滑也没有套,苏意怕弄伤了他,美色当前,也只是躺下抱住他,一下下顺着他的肩,安抚着哭了一晚上,情绪大起大落的他。

他爬起身来,自己脱下自己的裤子、内裤,而后去再去脱苏意的裤子。

身上只剩一件米黄色的睡衣,牵起苏意的手,眼睛痴痴地望着苏意,含住了苏意的一根手指,细细地舔着,一根,两根,三根。

苏意看着身上的人,忍不住咽下口水,喉结颤动。

而后带着苏意的手指,一根一根,一寸一寸地进入自己的身体,轻拢慢拈到汁水淋漓而又泪珠盈睫,让苏意想起晨起时,滴露的玫瑰。

眼里还氤氲着泪,俯下身含住苏意的唇,接了一个情欲浓烈的吻,向下舔过苏意的喉结,轻轻含住,感受到身下苏意的性器又肿大的一圈,再漫溯回苏意的耳边,含住耳珠,用气音在苏意耳后说:“姐姐,进来。”

苏意脑海里紧绷着的弦,乍然崩落,本就忍了许久的欲望,被韩时屿的撩拨而燎原。

抱过身上的人,放在身下,换了一个体位,把他的腿折叠到臂弯,挺身而入,贯穿到底。

韩时屿这些日子以来的空落落的情绪,好像到此时此刻,水乳交融着,苏意在他的身体肆意逞欲着,才生出圆满。

苏意极力控制着兽性,想给他一场温柔、安抚的情事,可是身下的韩时屿却是前所未有的动情:眼神迷离地痴痴地望着她,在呻吟与低喘之间,一声又一声地叫着姐姐还不够,抬着莹白的一截腰,扭着玉似的臀,迎合着她抽动,腿也缠上她的腰,轻轻蹭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