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玩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见了,我的,玩伴。

-----正文-----

冬天来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但是我还没找到过冬的食物,好吧,其实我已经好几天没吃到东西了,唉,饿死猫了。我走在街上,望了望天,叹气道。

突然,一辆马车从前面驶来!“喵!”我急忙跳开,谁知,马车竟然停在了我面前。我被吓得急忙后退。

车上一前一后走下来两个女人,后面那个穿着粗布衣服,应该是仆奴。前面这个则贵气许多,她怀里还抱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这个小娃娃可真好看,我不由得停下了后退的脚步。

她们停在了我跟前。后面那个人忽然蹲下身,捏住我的后颈脖,把我提了起来。“喵呜!!!”你们要干什么?!想起之前被抓去的伙伴,我奋力挣扎,却还是没能逃出她的手。

我被带进了马车。

从马车里出来,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房子。我努力挣扎,咬住那个人的手,引得一阵尖叫。可她却没放开我,反而把我扔进了水桶。

真奇怪,她并没把我怎样,反倒把我洗干净放在了院子里,面前还有一大碗食物。

那个小娃娃从房间里了,是坐在椅子上,被人抬着出来的。她停在我面前。

我弓起身咆哮着,她却笑眯眯地冲我招手:“小猫咪,可以来陪我玩游戏吗?”

我听不懂她的话,但那个笑容却让我不自觉地跳到了她腿上。

“小猫真乖。”她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