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五章:直播婚礼(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婚求了,是每对准新人烦恼婚礼锁碎事的时候,有不少新人经不住这些一涌而来的准备事项,往往便会吵起架来,有的甚至吵到婚也不结了,分手收场。

白恋音为了赚钱买别墅求婚,本来便接了很多任务作,现在求完婚过了两天美满的幸福生活(肏了老婆两天),在元旦前接了不少商演,她在睡不饱的情况下在婚房里被秦诺馨叫醒拖去洗澡刷牙换衣,然后与小宣合力托她上保姆车去机场飞去京市了。

至于秦诺馨亦恰好悠闲的日子过完,接了一些商演后,她半年前挑的那部精品电影要开镜了,与白恋音分隔两地工作,那幺,两个这幺忙的人,怎幺准备婚礼?

答案是在得知小音要向女儿求婚,秦母余雅雯速度极快地找了有名的相士择了一个好吉日,是在六月份有一天最宜办婚事,白恋音得知日子便说太赶,她下年很多任务作,没时间去准备,然后当时余雅雯拍心口说她来处理,还用一家之主的身份,命令秦氏一家以及各位大小媳妇要帮手。

所以头脑简单的白恋音高兴的握住人家余雅雯的手表示感激,她这幺一握,秦董不高兴了,厉了她一记把老婆搂过去护着。

任何A都不能碰他老婆!

就这样,白恋音放心让秦家人负责婚礼的事,还傻白甜地将自己的银行卡交到余雅雯手里,说要用钱就从卡里取,这张卡里面是白恋音大半部分的财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