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秦诺瑶篇:经典的办公室PLAY(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过亲密肌肤交合的AO特别黏腻,尤其是姜溪雨第一次之后还不要回家,黏在秦诺瑶的别墅里当起了温柔贴体的小女友,早起起床去做早餐给要上班的Alpha吃,中午去乐团练习,五点多便会回到Alpha的家中,准备做晚饭。

她在国外学习了很多生活技能,例如学会做点家务,更多学会的是如何做一顿好吃的饭,姜溪雨认为,能做好一顿美味的晚饭等Alpha回来一起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已整整留在秦诺瑶家里一星的姜溪雨准点六时起床,起床时连带身边的Alpha也醒了一半。

“溪溪……陪我多睡一会嘛…..早餐咱们出去吃。”秦诺瑶掀开被子,赤裸的上身从后抱住也是没穿一物的Omega。

总怕累倒她的Omega,她的小河豚是受到姜家万千宠爱于一身,平日姜家上下哪会给她做饭洗碗,而Omega来到她这儿则天天做早饭和晚饭呢。

姜溪雨被她抱得红了一脸,特别是Alpha好坏哦,抱她就抱她,还揉她的胸,现在说陪她多睡一会,是哪种睡?

哼哼,据这几天的经验,怕又是那种累人的陪睡。

“不要,妳昨夜不是说早上有重要的会议不能迟到吗!陪妳睡一会还能不迟到幺?”她鼓起腮子,用肩膀轻轻地撞开她。昨夜这Alpha是这幺说有会议要开不能做太多次,可她还是做掉了半盒套子,把她的腰都折得酸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