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秦诺瑶篇:婚后热情不再?(剧情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这篇新鲜昨天才写好,没有空回看修文,有错字或句字中有错漏的话,在此说声抱歉啦~~

****

一趟卡斯亚地的露营之旅回到户城后,秦诺瑶尽快让秘书空出一个周末,在那个周末瞒着姜溪雨约了姜董与姜夫人出来倾谈婚事。

女儿回国后以极快的速度甚幺都交给了这个秦姓Alpha,当爹的还能反对吗,反对了女儿万一跟这女A私奔不再回家,岂不连女儿也没了,几经思量,也在夫人劝说下,姜董同意了秦诺瑶在这幺短的日子里便向女儿求婚。

得到了姜董与姜夫人的同意,秦诺瑶便着手策划一场求婚仪式,选在Omega在国外最后一处的巡演之地──维也纳演奏厅,串通所有人说是加了一场,而在那一场突然加场的那夜,姜溪雨穿了一身的鹅黄色小礼裙,打扮得比平日更为娇丽优雅地拿着小提琴上台,可上到台后,背后的乐团马上奏起一首浪漫的乐曲,秦诺瑶棒着鲜花与戒指从观众席间走上台,并向着邀请过来的亲朋好友见证这剧。

姜溪雨想嫁给她很久,没有半点犹豫,迅速伸出手巴不得快点戴上求婚戒指。

回到国内,巡演也算暂告一段落,姜溪雨便着重去处理与秦诺瑶的婚礼,在半年后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不少传媒报道,甚至还上了热搜。

婚后半年姜溪雨很顺利怀上孩子,生出了一个漂亮精致的小女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