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秦诺瑶篇:骚货秘书?(终)(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诺瑶苦苦出差一周,总算初谈了一个国际大合作回来,她抵达户城已是凌晨两点多,回到别墅已经三点半,她轻手轻脚打开主卧室的门,发现床里没有她日常见到的温婉老婆,闪过一刹的诧异后想到,啊,小河豚还在爸妈那边。

她好想马上去找小河豚,可惜现在太晚,她又太困,便匆匆洗了澡躺进有老婆雪梅香味道的被窝里休息。

调好的闹钟在准点八点响起,虽然才睡了几个小时,可秦诺瑶强大的自律性使她半点犹豫也没有,睁眼便掀被下床,刷牙换了套卡其色的西装便让司机来接她去上班,回公司前打给了秘书叫她多买一份早餐。

她想快点完成手头工作,空出午后时间去爸妈那儿接小河豚和女儿出去约会,她回到公司秘书已把早餐放到她的办公桌上,是一份养胃的小米粥和茶叶蛋,她看了眼时间,边吃边打视频给小河豚。

可这回小河豚并没有秒接,还打了很久被挂断,紧接小河豚发出消息给她。

“秦总监,请问有甚幺事,现在是我的私人时间,我有老婆了,请不要给我发视频通话。”

嗯?秦总监?她的老婆怎幺了?玩角色扮演?

“是吗?如果我非要跟姜小姐妳打一个视频,看妳一眼呢?”秦诺瑶来了兴致地顺她说话接下去。

“我不想我老婆误会,还请秦总监自重。”姜溪雨比她早起,也有原因是公公婆婆也是早起之人,恰好之下她已经吃完早饭,正带着女儿在后花园与婆婆一起看她种的花花草草,而婆婆在教小琴认识她种的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