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陛下他监守自盗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搂着身体颤抖,满脸失神的少女,俯身温柔亲吻安抚着。

躺在男人身下,高潮过后的少女,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种淫靡之态,看起来宛如盛开到糜烂的花朵般,娇艳的惹人心醉。

搂着她的男人被蛊惑的很快心就再次痒了起来,男人胯下的巨物逐渐硬挺。

于是,阿漓呼吸还没喘匀,感受到体内巨龙再度苏醒,她紧张的绷紧了身体。

“逸阳……”

少女颤巍巍看着身上男人,声音颤抖沙哑。

“乖,夫君在呢。”

男人姿态亲昵的在她脸上吻了吻,不等她撒娇告饶,在她体内射了之后就没有出来的巨物,便再次滑动了起来。

“唔……”阿漓有些想哭。

为什幺他精力这幺旺盛?

阿漓不解。

整整一个晚上,她被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的男人,折腾的下体两个穴口红肿不堪,身上青紫遍布。

在两人意乱情迷的交合中,阿漓昏了又醒,醒了又昏,半梦半醒间已经数不清自己到底经历了多少次高潮。

过多的快感腐蚀了她的神志,掏空了她的身体,从刚开始的尖叫呻吟到后来的软声糯语,再到半梦半醒前的哭泣求饶,阿漓不知道自己最后到底被性欲旺盛的男人折腾了多长时间。

长夜漫漫,红烛不停燃烧,为作恶的男人提供助力。

等阿漓再次睁开眼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了。

“现在是什幺时候了?”阿漓声音沙哑地问向床前服侍的杏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