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陛下他监守自盗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知邹逸安是邹逸阳的弟弟,皇宫里除了邹逸阳以外,其他的女人都是他的长辈,所以——

邹逸安这是在和他的小妈偷情!

小妈文学什幺的……

阿漓觉得:她可以!!

她接受起来完全没问题!!!

#声音逐渐升高.jpg#

#激动的四肢乱舞.jpg#

孰料,邹逸安听到女人的话,连眼皮都没擡一下,声音嘲讽道,“这是你当年自己的选择,是死是活,都是命,怨不得他人。”

好家伙!

阿漓直接一句好家伙。

小妈倒贴便宜儿子惨遭拒绝什幺的,不愧是宫里人,真会玩儿!

女人看邹逸安如此冷漠,心中悔恨交加。

当年夺嫡时棋差一招,她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孽种上位,至此,她在宫里成了一个尊贵的摆件,手中的权力一点点被那个孽种剥夺,再也没人把她放在眼里。

她不甘心。

她不愿意自己后半生在皇宫里像个透明人一样,谁都能踩上一脚,她要过上像以前一样后宫大权在握,人人尊敬讨好的生活。

所以,她只能靠邹逸安。

他是她生下来的,哪怕他再怎幺不乐意,在外人眼里,他们天生就是一体的。

只要邹逸安上位了,她的一切困难便迎刃而解。

“安儿,以前是我待你不好,这几年我也一直在反思我以前犯下的种种错误。是我错了,我不该让过往的种种迷了眼,不该因你大哥的死迁怒到你,害你在宫里受尽了苦楚,可我一直都没想过伤害你啊,我们彼此相依为命,你一直是我最重要的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